你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通知公告
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入会申请
日期:2022-08-09 来源: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 浏览次数:

一、提出申请、领取表格

凡申请加入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的企业需提出书面申请,并填写入会申请表格(入会申请表在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官方网站下载),填写好的表格纸质版报送到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会员和经济部办公室,联系人:谢五六,电话2828697

二、 提交材料

①入会申请表(须同时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。电子版发至tlsgslbgs@163.com,纸质版要求贴照片、企业负责人亲笔签字、加盖公章);

②《企业营业执照》复印件;

③企业负责人大一寸彩色蓝底相片2张;

企业简介。(随纸质版提交)。

三、初审

收到入会申请材料后,由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会员和经济部工作人员对申请入会的企业个人进行初审。初审内容包括资格审查和入会申请材料的完备性审查。

四、考察

初审合格后,由铜陵市工商业联合(总商会)会员和经济部工作人员对申请入会企业进行考察并提出考察意见。

五、审批

会领导根据申请入会的考察意见予以审批。

六、入会登记

向审批通过的申请入会企业发放入会通知书、会员证和会员手册并做好入会相关工作。

    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(总商会)入会申请表.docx